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最討厭睡覺的時候手機響

我天生愛睡覺。對於考拉(台灣叫無尾熊)可以一天睡十八小時,十分嫉妒。
昨天柯羅莎肆虐,今天她走了,陰雨綿綿的禮拜天,無異是睡覺做白日夢的大好日子。加上這幾天腸胃炎,夜裡頻跑廁所,白天補眠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就在我沉醉在我無厘頭的綺幻夢境之時,PHS居然響了!
我今天沒有on call,遲疑了一下,還是趕快下床接電話。還好我睡的不是上舖。
對方大概被我的起床氣口氣嚇到吧,“妳在睡覺喔,啊,對不起對不起,沒什麼事啦,等妳睡醒再說好了。”
問題是,把手機拿起來的時候,我的寶貝錄音筆也不幸意外跌落,精緻的鋁合金外殼就因此多了一道萬劫不復的刮痕,我心疼地撫摸它,欲哭無淚。
以後睡覺還是要勤快一點把手機都轉成無聲。
但是我常常都是在不知不覺間,意外睡著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