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活潑熱情兩兄妹

不要懷疑,後面那隻撒開腿狂奔的空中飛狗就是小雪。那個從小得到愛、沒有流浪過一天的任性小雪。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畫面中這對兄妹。
牠們的來歷我不清楚,因為是不負責任的人拿到狗場來丟的 = =
這隻虎斑是女生
這隻黃狗是男生
兩兄妹感情很好
妹妹比較害羞,但是很快就跟人狗混熟,所以就算是有養狗的家庭也可以養。
虎斑小妹妹大約四個月大,上下門牙已經都換新了。
小黃弟弟目前試養中,他很hign,完全擁有幼犬的活力與好動。
虎斑妹妹和小黃弟弟都已經結紮
虎斑妹妹性情溫和,善交際,喜歡與人親近、撒嬌,也很會巴結、討好大狗。
喜歡虎班的人歡迎來看看她,她真的很聰明伶俐,耳朵立得挺挺得,眼睛雪亮,短毛免整理,身材高挑勻稱,長大以後一定忠心護主,看家不遺餘力。
希望可以幫她找到一個可以效忠的家園,以及一個愛她疼她的主人。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0975353407,謝謝!

PS. 這兩隻狗仍在狗場,體型不算大,約十公斤左右.歡迎認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