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大耳福犬

狗場的狗兒每一隻都長不一樣,聚在一起有一種很熱鬧的感覺XD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她:難得一見的小個子配大耳朵。
趕快讓她曝光的另一個原因:她的耳朵又被咬傷了 T.T
福耳很熱情,她很渴望有一個愛她的家。她在狗場也很熱情,但是狗場狗多,難免有狗看她不順眼或好欺負,就咬她耳朵。
福耳是在奮起湖車站月台上被我撿回來的,當時她正在月台上沉沉地睡午覺,我蹲在她身旁,看她睡得很香,眼球還在動,好像在作夢,卻忽然有人踢她一腳,她就猛地驚醒,沒有要反擊,也沒有吭一聲,幼犬特有的天真臉龐上寫著濃濃睡意,無奈地夾著尾巴很識相地拖著蹣跚的步伐,跳下月台了。
看到這一幕,她的善良和逆來順受,讓我很慶幸也很難過,慶幸她有生存之道,也難過她在那裡過得不好,所以就趕快動手草草把她打包帶下山了。
我記得她那天不曉得怎麼搞得全身都很臭(很像不小心掉到臭水溝乾掉以後的味道),是我上車以後才發現的 = =
真是對不起那天跟我一起坐車的人...幸好都沒有人趕我下車:p
福耳的耳朵真的很漂亮,又大又圓又立,個性也很大方溫馴,希望她能有機會成為家犬為主人效忠服務!
福耳已經結紮,現在大約半歲,打過疫苗,驅過蟲,身體很健康,個性很親人,熱情不怕生。
她在狗場因為體型太小,總是會有看她好欺負的狗咬她,我真的很不忍心,希望能趕快有人帶她回家,好好疼愛她,讓她的大耳為新主人帶來好運^^
提供試養,如不適養可無條件免費退換。
有任何問題歡迎打0975353407洽詢,謝謝!

PS. 這隻阿里山上帶回來的狗,有一陣子我出國牠生病了我不知道,後來我發現時帶她去看醫生/照顧她,仍然回天乏術@@照片中她旁邊那隻咖啡虎斑疑似被她傳染,有一天也忽然暴斃,毫無預警,連去看醫生都來不及,我很喜歡那隻咖啡虎斑(溫和有正義感),到現在仍很不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