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狗場成員-大虎斑

大虎斑的毛很軟,很好摸
大虎斑很乖,很溫和

據說虎斑是一種很特別的品種,以前的鄉下人喜歡虎斑狗更勝黑狗

大虎斑每次看到我都樂不可支^^

瞇瞇眼哈哈笑的大虎斑^^

2011/11/13: 我十分疼愛這隻咖啡虎斑.但是很久之前的某一天,當我去掃狗場的時候,已經離開狗場大門,我忽然想到:為什麼今天沒有看到她出來吃飯???又馬上開門進去查看.找了半天,終於在戲台下面找到她,結果她已經離開人世.當時她還是熱的,軟的,但是已經停止了呼吸心跳.很捨不得,但這就是人生,免不了生離死別.如果緣未了,她會再回來.而也許,她已經回來了 :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 看到您這大虎斑的圖片,發覺牠與我最近撿到的大虎斑好像喔,都是傻乎乎的笑臉...與一般的立耳中型身材虎斑不同@@

Unknown 提到...

您好~ 看到您這大虎斑的圖片,發覺牠與我最近撿到的大虎斑好像喔,都是傻乎乎的笑臉...與一般的立耳中型身材虎斑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