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工地最佳女主角 小花

小花在工地工作五年了。
每天晚上跟著保全人員的摩托車,裡裡外外地巡邏。
巡邏的空檔,就在大門口看著,有生人前來就吠。
寒流來了,把腳放在小花腋下取暖,真是享受^^
小花很大隻,沙發上一個人的位子還不夠她睡說。
看她在沙發上睡這麼香甜,我也被傳染了幸福感。

哈哈,屁股還在沙發上,就一頭栽到飼料桶裡了。
小花是一隻很勇、很聰明的狗,力大無比,卻又愛撒嬌。
前一陣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三個人:一個人抓手,一個人抓腳,一個人合住她的嘴巴,才把她給抬上車送去結紮。本來以為用這種暴力的手段逼她就範,以後她看到我就會沒命地逃跑吧?沒想到結紮之後把她留在我家住了幾天,以便觀察及照顧傷口,她就一試成主顧,每天都來@@
後來她索性不回工地了,每天都住在我家。我在客廳她就睡沙發;我睡床上她就睡床下。
小花現在很聽我的話,每天下班看到懂事的小花我也很開心。
所以養狗其實不一定要從幼犬養起。
就算是五歲的成犬,已經當過無數次媽媽、生過無數隻小狗狗,還是有她天真、撒嬌、親近人的一面。只要疼她、愛她、關心她,她也一樣會死忠、聽話、得人疼。
如果有內行的愛狗人士想要認養小花,非常歡迎唷^^

PS. 工地收掉之後,小花也離開人世了.也許這就是天註定吧.小花是生病死的,生什麼病我也不曉得.一夜之間就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