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毛色有點像聖伯納的幼幼犬

超可愛!!

超無辜XD

可愛的娃娃犬是流浪狗媽媽生在故宮南院裡的小狗狗,現在斷奶了,需要一個新家、一個疼她的主人。

裝憂鬱 = =

我會為她結紮、打預防針、驅蟲、洗澡等等,讓她去新家的時候是乾淨又健康的。

希望小聖妹可以受上帝眷顧,找到一個幸福的家庭!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話聯絡0975353407
謝謝!!
~人人愛狗犬有福 家家有犬狗來富~

3 則留言:

愛犬人士 提到...

這隻跟我的"說好" 好像喔~

很想要領養!

www.wretch.cc/album/leo90458

jt5201 提到...

你好 我是早上打電話過去那位

我叫東東

jtflyheart@xuite.net

請跟我連絡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你是否有提供認養者試養的機會?我還是一個新手,沒有養狗的經驗,在向家人努力爭取下,才獲得家人同意讓我先將狗帶回試養,看看狀況,如果適應良好的話,家人就願意全力支持我,有機會的話,我也很想為狗狗盡一份心力,如果這樣的要求造成你的困擾很抱歉,不論你的回答是什麼都麻煩你告訴我一下,謝謝!
我的email:shiva739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