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溫馴乖巧的虎斑妹妹

這真的是一隻可以帶給主人幸福快樂的好狗
雖然外型不是十分亮麗,但真的很守規矩


 
她剛換了兩顆門牙,新長出來的牙齒潔白亮麗

眼睛綠色是因為打閃光燈出現所謂的寵物綠眼
和人類紅眼是一樣的道理

這狗是我在高鐵站撿到的
她真的很乖,很乖~

要不是我狗真的太多
我寧可把小雪丟掉換成養她(誤)

她會定點大小便
會坐下等
不會亂叫
不太會亂咬東西(會啃皮骨)
也沒有分離焦慮
性情很穩定!

我覺得
狗的性情各有不同
但是能養到一隻通人性又聽主人話的狗
真的是很難得
這隻小狗很貼心
會靜靜來到你身邊
輕輕地舔舔你
不會很high亂跑亂跳亂叫亂咬

我相信
不論養狗的新手或老手
不論大朋友小朋友
一定會都迷上她這溫婉敦厚的調調
從此對她愛不釋手!!

她的毛十分地柔軟好摸
舌頭異常地柔軟細緻
總是文文靜靜地
不會暴衝,不會尖叫

我真的很希望
能有一戶懂得欣賞狗的好人家
把她帶回去當個好女兒養著

我真的很疼她
她有一種魅力
摸她的時候
好像時間靜止了
地球的轉動也停止了
煩惱彷彿順著指尖
全部透過她
導進地核深處
再也不會回來...

她就是有這樣一種幫主人吸掉負面情緒的超能力
希望幸運的主人趕快出現
從此和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紅塵煩惱的剋星
真實存在在這裡
一隻好狗確實可以帶主人上天堂
而她,正是這樣一隻好狗

GOOD GIRL


PS. 2011年11月12日,已有嘉義大學哲學系某位男同學願意認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