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金娃娃送養

金娃娃是愛心媽媽帶我去抓的,去到現場還有另一位我不認識的愛心媽媽也要幫忙抓,因為我們想要帶她們去結紮。
金娃娃有一個龐大的家族,但是我們去的時候,當時已經有兩隻病懨懨了,其中一隻年輕的公狗走路搖搖晃晃口吐白沫,看樣子是出現犬瘟的神經症狀了。另外一隻看起來像是金娃娃的同胞姊妹則在我們將要離開時嚥下最後一口氣。
金娃娃是我們那天下午頂著豔陽去抓狗所抓到唯一一隻。
其他的狗都抓不到。看牠現在安穩地睡在我肚子上,很難想像當時她有多麼膽小怕人。

隔天帶金娃娃去結紮,手術後她一直睡不醒,獸醫聽我說她的姊妹已經病死,還很生氣我怎麼沒有先講XD


後來回家,金娃娃睡了一整天,一直到隔天才開始進食@@
因為獸醫很擔心金娃娃有潛伏什麼傳染病,很怕她術後發作,所以我也被感染了獸醫的擔心,手術隔天開始給她吃預防性的中藥,還準備了好消化的嬰兒食品給她吃。


她很堅強,很爭氣,沒有病倒,一直都健健康康!


她聰明健康又可愛,希望能找到一個疼她的主人!!

金娃娃已經結紮過,近日也準備帶她去打疫苗,驅蟲的內蟲逃/蚤不到都用過了,晶片也打了,一切就緒,就等著主人出現了!!

認養再送飼料/皮骨。

許她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她還是個孩子,需要一個溫暖的家。

PS.我覺得她好像Stitch史迪奇喔,黃色真人版的史迪奇...


PS. 2011年11月7日,她已經因為犬小病毒性腸炎,嚴重血便,離開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