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狗北鼻~米克斯新生兒送養











這些可愛的小狗狗,都是我們家巧克力生的.
也是我親自接生的.
巧克力懷孕雖然是個意外,但我們對待這個未婚懷孕的女兒,還是很好.
非但沒有把她逐出家門,也沒有去找男方理論,只是很認命地供她吃住XD
而且我這個做媽的,還把自己的房間讓出來,給她當新房兼產房XD
這些寶貝孫子一出生,就會喝ㄋㄟㄋㄟ了,完全不用阿嬤操心耶!
如今狗孫孫已經一個多月大了,阿嬤我可是心急如焚,因為要是再不幫他們找到新家,他們的曾祖母(就是我媽啦)就要把他們掃地出門了 :'(
我怎麼忍心自己女兒的小寶寶們去過著生死未卜的流浪生活啊!!
但願天主保佑/佛祖保佑/菩薩保佑/阿拉保佑...
我的孫子們都能找到好人家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他們都可以找到好主人阿!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