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小黑與黑咖啡





黑咖啡跟小黑的差別就在於,黑咖啡耳朵上有一些深棕色的毛,似乎是遺傳了巧克力的顏色...
黑咖啡的毛也比小黑稍微長了那麼一點點(不過終究是短毛狗)
其他也就沒什麼差別了...
總之絕對是忠心耿耿,看家一流的好狗^^
公狗+黑狗+短毛+立耳(長大就會立了,現在因為還太小,所以耳朵還有點垂)+沒有白腳白嘴
這是很多台灣老一輩的阿公阿嬤的首選喔^^
再加上:沒有蝨子/沒有跳蚤/沒有寄生蟲/沒有皮膚病/沒有體臭/沒有口臭~健康滿分
想養狗,這兩隻黑狗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很喜歡你們家的小狗狗,不知道可不可以認養呢?因為家中看門的大狗已趨於年老,想說認養一隻小狗順便讓大狗帶著教。我人在高雄市三民區。這是我的電話0912-595-793,如果方便約時間看小狗的話請與我聯絡唷。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之前跟您認養小紅帽的那位女生^^
他現在有個俗又有力的名字【來旺】(因為它太會較XD)
有拍些照片,想說如果您想看的話歡迎找我唷
我再mail給您也可以^^
這是我MSN:bremen73506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