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無敵可愛 偽拉拉

無敵可愛 偽拉拉
這是朴子撿來的流浪狗,目前大約兩三個月大。
超像拉拉,聰明可愛,活潑又有點害羞,非常的小女生。
這張絕對不輸任何的廣告狗明星吧!

性情非常溫和友善,對汽車也很平常心,人畜無害。
一整個很nice

怎麼感覺這張很像小孩子站在家門口

愈看愈可愛!!!

看家迎賓兩相宜

也順便送養Pinky妹妹,已結紮,特殊Pinky臉^^

一家四口大富大貴
不知道有沒有哪家好心人可以一次養四隻,富貴成器!
認養專線: 0975353407
PS. 所有送養的狗都可提供一到兩週的試養,如不適養可送回.

PS. Pinky們都健在.偽拉拉某一天在愛心媽媽家門口被車撞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小波!!
我家住嘉義~
但目前在台北念書...
想養也無能為力!!!
所以為了為牠們進一點心力,
想要加入助養的行列!!
(我有一位室友也想!!)
只是不知道助養的匯款方式或相關步驟~
我的MSN是xji6jp6m6771119@hotmail.com
同時也是我的信箱!!
(PS我想要要指定助養"偽拉拉",
不知道他被領養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