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超像黑拉拉的小妹妹

圖中這隻踩著芭蕾舞步,相貌酷似黑色拉布拉多的狗狗,便是本篇要介紹的主角。


她記性很好,前幾天帶她回到她出生的草叢,她馬上認出與她久別重逢的親生媽媽,跟著媽媽又跳又叫,真是溫馨的母女相逢畫面。


她媽媽還是在街頭流浪,聰明的以快車道中央的安全島為家,加上身手矯健,一次又一次躲過人類不管是善意或是惡意的追捕。(應該沒有人想冒著害她或自己被車撞死或肇事的危險去抓她吧XD)


這個小小黑美人,她遺傳到媽媽的聰明機伶,剛到我家的時候,總是躲得我遠遠的,還跟我不熟的她,深怕我對她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來XD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跟她朝夕相處,她已經漸漸十分信任人,開始會緊緊跟著我的腳步出門逛大街,再吋步不離地跟回來。舔舔手手、討摸摸...這些家犬必備技她也一樣不少地全部無師自通了。


看到我出現,總是拼命搖尾巴,看到我離開,總是不捨。


她很乖,抱在懷裡就像一個布娃娃,洗澡的時候就像一個精緻模型,一動也不動,不吵不鬧,總是十分配合。


她很活潑,跑得快跳得高,尾巴搖得勤。

最近很喜歡跟著我家巧克力和小雪在外頭東跑西跑,顯然已經展開她的環境探險。
她小小年紀,就會用雙手拿皮骨安靜地啃。
她亮晶晶的大眼睛,厚厚的大耳朵,溼潤的鼻頭,結實的身子,說明她的健康強壯。


雖然她並不是真正的純種黑拉拉,體型沒有拉拉那麼大,但是她真的長得很像拉拉,希望喜歡她的人可以領養她,許她一個幸福的未來。


以認養代替購買,點亮她的未來,便是功德一樁。


狗來富,我撿到這窩小狗之後,中了威力彩。


雖然獎額不是很大,但支付他們這陣子的飼料錢也還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您有小型狗狗可以認養嗎??因為我們在花蓮,都認養不到小型狗狗,可以請您幫我們留意一下嗎??真的很謝謝妳唷!如果有任何消息可以用PTT寄信給我cacawba,麻煩妳了,謝謝:)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您有小型狗狗可以認養嗎??因為我們在花蓮,都認養不到小型狗狗,可以請您幫我們留意一下嗎??真的很謝謝妳唷!如果有任何消息可以用PTT寄信給我cacawba,麻煩妳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