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小咖啡的新年新希望


小咖啡,也可以說是一隻花狗吧?不過,是兩側對稱的深深淺淺的咖啡色,不是亂花一把。而我覺得他的毛,可謂諸多優點:耐髒,免剃,省錢,省時^^
除了具有非常"經濟實惠"的短毛,他還有滿滿的熱情。
雖然還很小,但是已經會迎接我回家,每次我一開門,他就會跑過來圍著我的腳邊繞啊繞。餵他的時候,他也會感激地舔啊舔。
此外,他很喜歡和人握手,都會主動伸出手來。
雖然他是男生,但是很會撒嬌,不怕生,對人親熱,一點都不輸給女生狗狗喔。
他也不會亂叫,到現在為止,我都還沒聽他吠過呢!
他可以說是懶人狗,獨立又會撒嬌,愛乾淨又耐髒,熱情又聰明...
希望能有一個疼他的好主人,從此給他安定幸福的生活。
PS.已點過蚤不到/吃過驅蟲藥/洗香香.很好上手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