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幫氣質小美女小小黃誠徵未來的好主人

小小黃,妳也知道那是"MOUSE"嗎^^
若有所思的小小黃
雙眼烱烱有神的小小黃

美麗的小小黃,她是我下雨天在草叢裡發現的,她媽媽已不知去向,她全身溼溚溚,還沾滿鬼針草的種子,瑟縮在灌木叢裡,拼命地發抖,發出嗚嗚的哭聲.幼小的她,連走路都還走不好,實在迫切需要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求溫飽.所以我暫時收留她,給她一個臨時可以成長茁壯的地方.

她跟寵物店玻璃櫥窗裡的幼犬沒有兩樣,一樣迷你,一樣毛絨絨,一樣可愛到不行!不一樣的,是她免費,而且她絕對不是近親交配的問題犬,也沒有體臭,更不會吃大便(不知怎的,我常看到玻璃櫥窗裡的幼犬大便完後,轉個身,回去趁熱吃光...)冏rz

她現在健康狀況良好,會吃會睡,會拉會尿,會找人玩,會撒嬌,不會哭^^
走路也走得很好了,還會學著小跑步,也會用後腿抓耳朵and用舌頭舔身體.
我每天都會幫她量體重,她這幾天,每天長胖100公克,讓我好有成就感啊XD
她不像狗,她像一個會吃喝拉撒睡的絨毛玩具!

剛撿到她的時候,我心疼地摟在懷裡,好擔心她會不會正常吃?要不要去買奶瓶?沒有媽媽舔屁屁,她能自己大小便嗎?沒有媽媽摟著她睡,她會不會夜裡哭著找媽媽?沒想到,她很認份,很知命,她乖乖自己吃著牛奶泡幼犬飼料,自己擺pose大小便,自己蜷成一球睡在冰箱馬達後面(那裡很溫暖).

她的大便很漂亮,深咖啡色,成形,一條一條,看來她真的適應了幼犬飼料泡牛奶^^她的小便也OK,淡淡的黃色,有的大灘,有的小灘,透明澄清.她真的是健康寶寶,請放心!!

如果~你想要在下班的時候,有個貼心的狗女兒向你撲倒,熱烈歡迎你回家,趕走你上班的苦悶和疲累,讓你知道你每天賺的飼料錢是為了誰,讓你工作更起勁,或是,你想要你的小孩能從照顧寵物中學得責任感和愛護動物的心,也讓你在處罰小孩後,他能有個傾訴的對象,也有一個讓他想每天放學趕快回家的動力;或是,你一個人在外租屋,冰冷的小空間想要有點朝氣與活力,晚上睡覺想要有個兼具警報功能的小火爐,才不會關了電燈就心惶惶... ... ...還有更多更多意想不到的歡樂與安慰,更多精神上的依靠~~不及備載 ~~ ... 那麼,考慮養小小黃吧!她是一個貼心的小女生,而且會愈來愈貼心,長大以後永遠忠心耿耿,守護著她的主人 .
要不是我已經有兩個貼心的狗女兒,我也要養小小黃!!她是那麼獨立,那麼早熟,那麼惹人憐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要如何與你聯絡以及看狗呢??
順便請問她有打預防針了嗎??

匿名 提到...

要怎麼跟你聯絡?他是什麼品種?

yuki 提到...

之前待過寵物店呀,小動物 會回去把自已的便便吃掉 是因為 便便中有他吃的飼料 沒消化完 所以 他們會聞那個味道而把那個便便吃掉,相對的 也是顯示 那隻小動物的腸胃可能吸收沒有粉好,而寵物店的小狗狗,因為是幼犬,自然 小朋友出生 剛斷奶 這種情況是常見的,像兔兔呀,就常常咬便便,因為我家養的是兔子,他的便便中都會有草,他就常常吃- -"",狗狗吃便便,就比較可怕了....
就 幼犬如果習慣了吃飼料,加上腸胃吸收好的話,基本上 就不會再吃便便了........
哈(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