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小黑妹妹 誠徵愛她的主人

大家好,我叫小黑,第一年的預防注射己經完成了,是個好嘴道的健康寶寶。
寄養家庭的愛心馬麻說,我已經結紮了,可以出嫁了。
我會在主人下班放學回來時,熱情迎接,主人不在,我會看好家,不讓小偷或壞人進來,主人放假,我會陪著主人共渡美好時光,寒流來襲我會幫主人先暖被窩-如果主人需要的話。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主人在哪裡。
主人,希望你趕快出現,我好期待一個讓我可以發揮的家!
下面是我的照片,證明我真的乖巧聰明可愛又健康,而且我胸前還有一個漂亮的白色愛心,很特別哦。
 熟睡中
 肉墊
 可愛的手掌
 我長長薄薄暖暖濕濕的舌頭,將帶給你無窮的樂趣
 我的胸口,有一個漂亮的愛心
 毛皮烏溜溜
 目光烱炯有神
 我打了一個哈欠
我伸出手,請你牽著我,今生一起走

心動就要付諸行動
如有關於認養小黑的問題
歡迎電洽09753534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