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終於幫狗兒狗女找到好工作

今天早上接到高雄許小姐的電話,說是工廠需要三隻狗幫忙看門,我下午就送過去了,這三隻狗分別是小花女/大白/剛耶,牠們對於要去工廠工作似乎一點也不擔心,十分配合地上了車,又十分配合地下了車,到了工廠還和工廠的工人打成一片,看來應該是會好好工作才對。

臨走前我想要洗手,沒想到經過被栓在一角的短腳公狗身邊時被咬了XD
新買的工裝褲破了,小腿也有一點破皮,好在不是很痛。

許小姐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打針,我說不用了。其實被動物咬傷也沒什麼能做的,既不能縫合,打那個破傷風也沒什麼意義,因為破傷風桿菌是厭氧菌,也就是說接觸到氧氣就會死,狗的嘴巴每天都張開和空氣拼命接觸,是哪裡來的厭氧菌啦。我真的覺得說要打破傷風根本是裝笑維。狂犬病更不用說,台灣已經幾百年都沒聽過有狂犬病了,更何況咬人的狗是家犬,健健康康的,看也知道沒有病可以傳染給我XD
重點是你現在去醫院說被狗咬怕得狂犬病,醫生會直接跟你說台灣沒有狂犬病。
其實獸醫是最常被狗咬的職業,但是絕對沒有哪個獸醫被狗貓咬以後會去醫院打針的。

其實我也是三不五時被狗咬啦,狗場的狗有時候急著吃就不小心咬到人手,有時候打架受傷你要幫他換藥清傷口,弄痛牠了也是會咬一下抗議;有時候還沒有信任你之前被你抓住,又要咬;雖然說平均一年不到一次,但很多年也就很多次了XD

總之希望狗兒們適應良好,工作順利。

(終於知道女兒太多時,急著嫁女兒的心情...誤XD)

2 則留言:

Dancemaple Cha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ancemaple Chang 提到...

你好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