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狗奴才的新年新希望

我命中註定要做一個狗奴才...
(有人說我是有福報所以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XD)
其實我真正的願望是世界上不要再有流浪狗XD
(至少眼不見為淨,願再也不要遇到流浪狗XD)
可是這一定是不可能的...
因為連人都還有難民/飢民/災民/遊民
所以如果沒有流浪狗那一定是因為都被抓光了...

事實上那些完全沒有流浪狗的國家也曾經歷過很黑暗的撲殺時期

我只希望我手上的流浪狗愈來愈少
狗兒們都找到幸福的好歸宿
我能繼續平安順利的工作
這樣就好

每次去大賣場都買好幾百公斤的飼料XD
載飼料回來的路上都很擔心車子好像快要解體了XD
我唯一一台運犬車(兼運飼枓)是上個世紀末出廠的老爺車了
已經服役十五年,而且我已經是它第三個主人XD
只希望它能撐著點...不然換一台車也是很大的負擔啊!!!

愛心媽媽也常抱怨她的飼料不夠
要我多多貼補她一些
問題是我都工作好多年了
到現在一點積蓄也沒有XD
愛心媽媽的催飼料令真是讓人掙扎的愛心邀約...

有時候我也很想過一般上班族的生活,有自己悠閒的時光,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不敢遠走不能高飛,每天都一定要照顧這些為數龐大的狗孩子們...
還好現在有高鐵,我每次出門去都趕著回家,彷彿灰姑娘的午夜魔咒...也還好我就住在高鐵站附近。

狗孩子們很貼心很可愛,表情豐富又善解人意,大部分時候我想到牠們都會甜甜一笑,所以我才說,我命中註定要做狗奴才...

對我來說,能當狗奴才是很幸福快樂的XD
誠心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歡喜狗奴才的行列:p
保證你的人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