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Altapi畫作 觸動愛狗的心

今天,一位忘年之交的朋友,寄來一份pps檔,裡面有幾張圖很觸動我。
我把圖截下來,分享給各位愛狗的朋友。




一直以來,從小到大,我對狗的愛都不曾改變,就是非常喜歡,非常愛。

我一直渴望能養狗,但這個願望直到十多歲才實現。

所以畫中的小朋友,能在那麼小的時候,擁有狗兒真誠的愛,說實在的,我好生羨慕。

我好喜歡畫中的米克斯,畫家把家犬肌肉的線條描繪得如此生動,我實在很佩服。

我很希望有生之年,我也可以畫狗,甚至可以開畫展,可以義賣,可以為流浪狗或是任何需要人類幫忙的狗,再多做些什麼。

每天,我的狗兒都逗我開心,從早到晚,多年如一日。

晚上狗兒們跟我一起上樓睡覺,早上狗兒們跟我一起起床下樓;狗兒們總是簇擁著我,總是爭先恐後要跟我握手,總是跟裡跟外,總是笑臉相迎,總是熱情如火。你從來不會看到狗兒生你的氣,不會看到狗兒愛理不理,不會看到狗兒臭臉/冷漠,狗兒總是隨叫隨到,做錯事時總是萬般恐懼,永遠臣服於主人腳下。

請相信我,不管你養到的是什麼狗,如果你愛牠,對牠付出,包容牠,原諒牠,最後最後,牠一定會變成一隻很棒的狗,而且,你也會變成一個很棒的人,連你自己都不敢相信。

動物們用牠們簡單真誠的心讓我們永保赤子之心,如果一直有交心的寵物狗常伴左右,心就永遠不會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