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一窩小狗狗 找把拔馬麻

噹噹噹!第一隻出場的是小黑!小黑的媽媽出車禍了,第一腰椎骨折,現在需要託孤。
小黑的媽媽是工地之花,聰明又善解人意,所有的工人都很疼她,但是她現在不能走路了,工地也快要收工了,我會收留小黑媽媽,但可憐的小黑急需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小黑
的媽媽20公斤,所以小黑將來應該也有20公斤,所以小黑可以勝任很多工作,例如看守魚塭/廠房/工地/院子/林地/鴨寮/農舍...,小黑很會看家的喔!小小年紀,陌生人出沒是會吠的。有意認養者,請電0982920741。
(會送第一劑疫苗和免費結紮,如果方便帶回來的話,可以再幫她免費打第二和第三劑疫苗)
PS.小黑是第一胎,小黑媽媽一共生七隻,其他小狗因為小黑媽媽不會照顧,都被小黑媽媽壓死了@@ 只剩下強壯又聰明的小黑!希望有需要小黑幫忙的人,不要客氣,只要給小黑吃飯,小黑就會死忠地保護她的主人和家園!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同一窩小狗。
小狗們的媽媽,一個多月前蓮花颱風的時候貧病交迫,可能淋雨受寒,加上覓食困難,又要餵九隻小狗,負荷不了,就與世長辭了。
小狗狗剛來的時候,都很瘦,眼睛剛睜開,有氣無力的。
經過一個多月的照顧,現在已經活蹦亂跳,非常健康可愛!


乳牛二號小妹妹:你們不要說我的壞話喔!

有布娃娃的感覺!


這張看起來很機伶吧?冏冏有神^^


耳朵折起來,像不像髮髻?


乳牛二號小妹妹!耳朵大有福氣!




長相酷似乳牛的乳牛三號小妹妹。


乳牛三號,將來長大,大約八公斤,算小型犬,如有空間限制又想養狗狗的人,可以考慮

坐在碗公中的乳牛三號小妹妹,是不是非常地可愛呢^^


乳牛一號小妹妹,跟米格魯一樣有黑/白/棕三色,非常強壯聰明活潑。


非常有音樂天賦,當聽到我哼歌時,便會好奇地抬頭看!


很親人


拍照累了,愛睏了XD


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好姊妹。
姊姊:我跟妳說哦~
妹妹:嗯嗯...快說,我在聽


好夢正酣


黑人版和白人版的四眼紅襪


神韻超像雪納端!!

好害羞~


好得意!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在哪裡當中途呢??
如果要捐助飼料的話接受嗎??
本來我家也是中途,
但是畢業離家後,
家裡只剩爸媽,
無力照顧中途狗隻,
只好停止="=
請跟我連絡~~~
anncutie517@yahoo.com.tw
或是ptt站內信 anncutie517

匿名 提到...

你好~
看到你的網誌讓我很想要認養一隻
但因為我是新手沒有經驗
所以會讓我很猶豫和考慮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是真的很有心想要認養一隻
以下是我的msn:pp-cool@hotmail.com
希望能詳細討論一下囉!
感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不好意思
想請問
乳牛二號狗狗也是米克斯嗎?
不曉得已經送出了嗎?
先謝謝你的回答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