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大寶與小寶 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此放上大寶與小寶的照片,以及小寶愛唱歌的影片,祝大家新年快樂!!
睡在沙發上的大寶與小寶


看起來像水怪的大寶與小寶 = =



動作一致的大寶與小寶 :D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來自漁港的小黃2

送養一隻氣質出眾的幼犬,現在四五個月大,正在換牙,換算成人類的年齡還不到十歲,總之還是個小妹妹。
model dog

四肢修長,穠纖合度,說她是狗界的model,應該也不為過。


飄逸的大耳朵(有福氣的象徵)和靈動的大眼睛(超電眼美女︿︿)


天真又慧黠的氣質


靜靜坐著,微微笑著,真有model的氣質!


天氣冷了,和小黑同是天涯淪落人,就互相取個暖吧!

來自東石的小黃有兩隻,她們是姊妹,姊姊登在上一篇(已送至高雄),這個是妹妹。
姊妹都非常聰明靈俐!
兩姊妹都已經結紮,個性都很溫順,非常適合當家犬。
小黃妹妹已經在室內住了一段時間,不會亂咬東西,也不會亂叫,會坐下握手,也會定點大小便。
小黃妹妹將來不會長太大,大約十公斤左右。
小黃妹妹的毛很柔順,很好摸,毛色也很漂亮。
有想要養狗狗的人,尤其是怕麻煩又想養幼犬的人,非常推薦小黃妹妹!
有意收養狗狗或有任何問題,可電0975353407聯繫。
謝謝!

人人愛狗犬有福,家家有犬狗來富!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來自漁港的小黃

小黃小時候跟著媽媽在東石漁人碼頭討生活,但是,你知道的,對於流浪的動物,人類並不是那麼友善。她們怯怯地站得遠遠的,因為店家不時對她們跺腳,更別說施捨什麼東西給她們了。
不自量力的我又再次於心不忍,帶她們母女回家。為的,只是希望能給她一個生存下去的機會,不要落入捕狗大隊之手,不明不白死在充滿恐懼的收容所。
小妹妹四個月大了,開始換牙,長大變漂亮,也愈來愈懂事了。

大頭照

靜靜在沙發上小憩(好像在回憶什麼?)


遠目(若有所思)
目光烱烱 (妳在看啥?)

小黃的毛色很普通,就跟鄰居家的黃狗一樣,但也因此感覺十分親切。
小黃已經結紮了,我也養了她好長一段時間了,她身體很結實,將來長大是一般的中型犬大小,約10-15Kg,短毛,很好整理。
手上有五隻幼犬急待好心人認養,她就是其中一隻。拜託大家多幫忙了!!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狗狗送養不出去該怎麼辦,我無法把她們送到收容所讓她們等著被安樂死,也無法再把她們棄置路邊,但礙於空間和能力,也無法一直養下去。
狗兒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牠們忠誠,永保赤子之心,如果你沒有養過狗,不妨養一兩隻,會發現,生命與生活,大大不同了^^
●○●人人愛狗犬有福,家家有犬狗來富●○●
認養專線:0975353407
※全台各地高鐵站可面交!

無敵萬用犬(請勿肉用XD)

工地的狗媽媽生下九隻小寶寶,幾經風雨摧殘,輾轉遷徙,幼小的小狗寶寶無法抵抗惡劣的環境,最後,就只剩下這兩個生命力強韌的小寶貝了。



兩姊妹談心(離開媽媽以後,妳在這裡過得還習慣嗎?)



雪亮的大眼睛
妹妹抱著姊姊,相依為命



相擁而眠


親一個*^^*

她是不是就像玩具熊一樣可愛呢?
她們的媽媽,與工地的保全在一起很多年了。
工地的保全看著她生過一胎又一胎,但也只能勉強給她溫飽,沒有辦法給她更多。
我想我會想辦法帶她去結紮。

她的兩個女兒,照片中的小虎斑黑狗,已經斷奶,急需要一個溫暖的家!

她們的媽媽非常非常聰明,所生的寶寶也都非常聰明,例如這兩個寶寶的姊姊,不但也會在工地趨吉避兇討生活,也會自己開門,我曾經把她們帶回家關在狗籠,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她們已經自己打開籠子又打開落地窗和紗窗,不著痕跡地逃脫了XD

小黑們的媽媽也一樣絕頂聰明,每次她遇到我都很高興,如果肚子餓也都會跟著我回家,但是絕對不進大門,也不允許我抱她,可以摸,但不能抱。我必須要把食物拿到門外,她才肯吃。每次捕狗大隊要來抓她,她馬上逃得遠遠的。也決不靠近誘捕籠。

小黑的媽媽和姊姊們,個個都天生聰明。當你看到她們把飯碗銜近自己(像人用手去拿一樣自在)、把寶寶叼到排水溝中躲避敵人、準確地分辨敵我、超好的記性...,就會很想狠狠地說一聲"yes!"這就是我們所夢寐以求的天才狗!

小黑們的媽媽身體很壯碩,所以小黑們將來長大,一定也二十公斤以上!
她們可以乖乖在家當陪伴犬,也可以在山上、田裡、庭院裡當個很好的門哨。
她們的大塊頭和好身手,當抱枕很紮實,當警衛很有分量!

請給小黑們一個溫暖的家,她們值得,真的!

也許她們的外表並不是很亮麗,但是她們真的非常聰明!

她們現在正是努力學習的黃金期,陪她們成長幾個月,你將會發現,她們不知不覺變成你肚子裡的蛔蟲,你一有什麼小動作,她們就知道該如何應對,會讓生活充滿驚喜!!

就像每當我生氣時,小雪總是悄悄地跑到我身邊,高舉她的右手要跟我握手。看到她認真的樣子,我一下就笑開,不再生氣了:D

拜託請幫忙她們,問問親朋好友們,看能不能給她們介紹一個家。
她們真的真的,很聰明,很健康,很乖!


●●●人人愛狗犬有福,家家有犬狗來富●●●
認養專線:097535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