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氣質大美女


因為今天去狗場相機沒電了,所以就只拍到這一張。
那個臉很甜美笑容很溫柔的美女就是今天的主角。
她青春期中,大概七八月大吧,是菜市場撿來的。
已經結紮、打過預防針,喜歡這種看了會心情好的臉就快帶她回家吧!!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0975353407,謝謝~

大耳福犬

狗場的狗兒每一隻都長不一樣,聚在一起有一種很熱鬧的感覺XD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她:難得一見的小個子配大耳朵。
趕快讓她曝光的另一個原因:她的耳朵又被咬傷了 T.T
福耳很熱情,她很渴望有一個愛她的家。她在狗場也很熱情,但是狗場狗多,難免有狗看她不順眼或好欺負,就咬她耳朵。
福耳是在奮起湖車站月台上被我撿回來的,當時她正在月台上沉沉地睡午覺,我蹲在她身旁,看她睡得很香,眼球還在動,好像在作夢,卻忽然有人踢她一腳,她就猛地驚醒,沒有要反擊,也沒有吭一聲,幼犬特有的天真臉龐上寫著濃濃睡意,無奈地夾著尾巴很識相地拖著蹣跚的步伐,跳下月台了。
看到這一幕,她的善良和逆來順受,讓我很慶幸也很難過,慶幸她有生存之道,也難過她在那裡過得不好,所以就趕快動手草草把她打包帶下山了。
我記得她那天不曉得怎麼搞得全身都很臭(很像不小心掉到臭水溝乾掉以後的味道),是我上車以後才發現的 = =
真是對不起那天跟我一起坐車的人...幸好都沒有人趕我下車:p
福耳的耳朵真的很漂亮,又大又圓又立,個性也很大方溫馴,希望她能有機會成為家犬為主人效忠服務!
福耳已經結紮,現在大約半歲,打過疫苗,驅過蟲,身體很健康,個性很親人,熱情不怕生。
她在狗場因為體型太小,總是會有看她好欺負的狗咬她,我真的很不忍心,希望能趕快有人帶她回家,好好疼愛她,讓她的大耳為新主人帶來好運^^
提供試養,如不適養可無條件免費退換。
有任何問題歡迎打0975353407洽詢,謝謝!

PS. 這隻阿里山上帶回來的狗,有一陣子我出國牠生病了我不知道,後來我發現時帶她去看醫生/照顧她,仍然回天乏術@@照片中她旁邊那隻咖啡虎斑疑似被她傳染,有一天也忽然暴斃,毫無預警,連去看醫生都來不及,我很喜歡那隻咖啡虎斑(溫和有正義感),到現在仍很不捨...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狗場災情

每次一下雨,狗場就淹水。
颱風過後,滿地都是吹落的樹枝。
沒有打垮狗板、砸死狗兒,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感謝老天保祐。
吹斷的樹枝很大,真不知道要怎麼清理。
每當大雨過後,就要花很多時間和力氣設法把狗場恢復原狀。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活潑可愛小花弟






PS. 小花弟現在已經是成犬了,仍在狗場.

活潑熱情兩兄妹

不要懷疑,後面那隻撒開腿狂奔的空中飛狗就是小雪。那個從小得到愛、沒有流浪過一天的任性小雪。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畫面中這對兄妹。
牠們的來歷我不清楚,因為是不負責任的人拿到狗場來丟的 = =
這隻虎斑是女生
這隻黃狗是男生
兩兄妹感情很好
妹妹比較害羞,但是很快就跟人狗混熟,所以就算是有養狗的家庭也可以養。
虎斑小妹妹大約四個月大,上下門牙已經都換新了。
小黃弟弟目前試養中,他很hign,完全擁有幼犬的活力與好動。
虎斑妹妹和小黃弟弟都已經結紮
虎斑妹妹性情溫和,善交際,喜歡與人親近、撒嬌,也很會巴結、討好大狗。
喜歡虎班的人歡迎來看看她,她真的很聰明伶俐,耳朵立得挺挺得,眼睛雪亮,短毛免整理,身材高挑勻稱,長大以後一定忠心護主,看家不遺餘力。
希望可以幫她找到一個可以效忠的家園,以及一個愛她疼她的主人。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0975353407,謝謝!

PS. 這兩隻狗仍在狗場,體型不算大,約十公斤左右.歡迎認養.

超級無敵 乖小黑

小黑,是我在朴子某菜市場撿到的狗。
我看到她的時候,我很懷疑我看到的到底是什麼動物:
她走路很慢,步履蹣跚,好像隨時都會像電影中的拿努(北極熊)胞弟,倒地不起,與世長辭。
我跟在後面,輕輕喚她,她回頭看了我一眼,垂著尾巴搖了搖,我要抱她,她有點怕,但也不逃,也許已經沒有力氣了。
帶她回家之後,我真的很驚訝:她全身的蝨蚤密密麻麻,幫她點了蚤不到之後,蝨子爬出來,整個浴缸壁上都是,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去清理,啵啵啵地把蝨子一一壓破再用水沖乾淨。

除了點蚤不到,我也注意到她肚子很大,唇舌很蒼白,顯然營養不良又貧血,所有出現腹水,所以趕快給她吃內蟲逃和針對絛蟲的藥,果然後來就拉出纏滿犬蛔的大便!!!
蝨子和跳蚤一兩天後也死光了,接著打疫苗,她到目前為止都平安。毛髮也漸漸恢復光澤。

小黑是一隻很乖的狗,非常文靜,不會亂叫,不亂咬東西,不亂大小便,我真的很疼她,希望幫她找一個懂得疼她、珍惜她的好主人。

也希望新主人能把她養在室內,把她當作家人,好好寵愛她,因為她真的配、真的值得!
也希望能常常拍一些小黑的照片讓我能知道她過得好,也要記得定期帶小黑去打疫苗,餵她吃預防心絲蟲的藥,常常陪她、幫她洗澡、點蚤不到...

小黑不會調皮,適合想要養寵物狗的家庭,認養或助養請電0975353407,謝謝!

PS. 這隻幼犬撿到的時候活動力就不是非常好,全身蝨子/跳蚤.後來還是走了,在睡夢中離開.(毫無預警,早上起床看到睡墊上的牠已經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