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受過傷的小寶找愛心主人


小寶他是剛成年的男生,現在暫時由鄰居收留,已經結紮了,鄰居說結紮後變很乖,很聽主人的話。 ^^
小寶小時候(還在流浪的時候),有一天受到驚嚇,從工地的圍籬(鐵絲網)下強行鑽出,被鐵絲割傷腋下,好心的鄰居看到後帶他去看醫生,縫合,撿回一條小命,但疤痕會一輩子跟著他,不過至少活下來了!因為小寶平常不住在我家,所以沒有拍到什麼好照片,這些照片是我要帶他去結紮時拍的,所以他看起來怕怕的,有些反抗,在此特別感謝嘉義市的博愛家畜診所吳醫師,很有耐心!
小寶長得並不特別討喜,個性也比較慢熟(對陌生人有戒心,不會靠近),我並不抱太大的希望可以送養出去,但是還是要試試看,給他一個機會!!鄰居家還有另外兩隻狗,還有兩隻大肥貓,他們照顧得很吃力,現在小寶腋下的傷口癒合了,他們希望小寶能開始另一段旅程。
小寶體型不大,大約10-12公斤吧?(目測)
把他綁在騎樓下/大門口看個家,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小寶結紮後個性很溫順,也會自己回家,因為很膽小所以絕不會主動攻擊路人,也不會追摩托車或狗吠火車什麼的,基本上就是吃個飯,幫忙看家,沒有什麼麻煩的地方,也不用剪頭髮或常洗澡什麼的,他自己都保持蠻乾淨的,不會玩水或滾泥漿:p
真的很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如果有人想要綁一隻看家狗在工廠門口或家門前,請幫忙推薦小寶,謝謝!!



PS. 小寶後來由救牠的鄰居收養了!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聰明貼心又懂事的小黃 找新家

大家好!我叫小黃!我原本的主人對狗很有一套,教我握手,坐下,抓老鼠,坐摩托車...
我都學會了,身材也比流浪時健美多了,正當我沉浸在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幸福中時,我的主人卻因為原本寄放我的地方不方便讓我繼續住下去,於是我又差點開始流浪的生活。
好在有一戶好心的人家,白天願意收容我,讓我關在狗籠裡,晚上我主人會放我出去抓垃圾場的老鼠,順便自由活動一下,所以我就開始我白天禁足,晚上流浪的生活。
是還不致於挨餓,偶爾我主人也會幫我洗澡,但是,就是少了一點安定的感覺。


我個性非常的溫順,也不會很怕生,跟人很親近,餵過我的人,我看到時都會很有禮貌打招呼。
也沒有咬人的前科,遇到主人生氣時,一定就是這樣倒在地上誠心認錯,苦苦求饒。


我主人還是很愛我的,不但會照顧我,每天都會定時把我送到寄養家庭去關狗籠,以免白天被捕狗隊抓走,或是被人家檢舉。但是我真的很討厭被關狗籠,因為籠子裡還有一隻小白,比我大隻,常常欺負我,把我咬得哎哎叫 = =
所以我主人也希望,如果能有好人家收留我,偶爾可以帶小主人去看看我,或是能偶爾寄我的近照給他,他就不用再為我擔心,也不用沒上班的日子還要專程來把我關狗籠 XD

我知道我已經是成犬了,長得沒有幼犬討喜,但是就是因為我是成犬了,我非常懂事,不會亂咬東西,不會亂叫,不會隨地大小便,也不會跟人玩咬手的遊戲,也不會走丟,一切都很上軌道,還會抓老鼠,一個晚上在垃圾場的業績有時候會破十呢!!我還沒來上班前,怕老鼠的女生都不敢來倒垃圾,現在有我在,老鼠幾乎難得一見了^^

只要養我一週,善待我,我就會死忠地認定我的新家,不但會幫忙抓老鼠,趕貓(貓有時會到房子裡外大便,很臭),還會看家,生人來了會跟主人說,主人回家會熱情地搖尾巴。

養我吧,養我吧,我真的真的很乖!!!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失望的!
如果你養了我卻真的不喜歡我,也可以再把我送回來,我可以再過回我現在的生活,然後再試著找下一個主人,不用擔心的^^

謝謝大家看完m(_ _)m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寶弟 送養


大家好!我是寶弟!(有看到我的小底迪了吧?羞XD)
(...我很不想承認...我已經結紮了...沒有蛋蛋了...泣...)


我就是這樣,天生充滿喜感,寶哩寶氣的!


寶歸寶,我也是很有種的,就算巧克力對我露牙齒威脅我,我也處變不驚。


無尾阿姨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最喜歡靠在她身上啃皮骨了。超有安全感^^


我眼睛的顏色很特別,有點西方人的味道^^
我很聰明又很乖,長得也很正派,會看家又會撒嬌,四隻健全皮毛亮麗!
希望有喜歡我的人,能給我一個家,讓我安身立命,讓我效忠一生。

可愛的寶弟~ 敬上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金童玉女三兄妹 免費送養





美麗的氣質小淑女


妳的手好可愛哦,好像填充玩具:p




超有特色的一張臉
國劇小沙皮:D


我是小男生

超像柴犬的金髮美女

長大了一定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