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小白妹妹送養


北極熊?
小白,又叫大白,但不能叫大白痴。一字之差,差之遠矣。
小白是未成年少女,沒有發情過,沒有懷孕過,沒有生過。已經結紮了。
小白需要一個家。我住的地方,流浪狗很多,牠們危機伺伏,有人毒狗,有人抓狗(清潔隊就不用說了,設置了數個誘捕籠。還有香肉行?聽說行情價是一隻三百元),還有人看狗不順眼,一天到晚反應野狗夜吠甚至偷吃的問題。大白是一隻很溫馴的狗,動作很優雅,也非常地聽話,怕打,服從主人。
大白的身材苗條,穠纖合度,皮膚白晳,長相清秀,還常常面帶微笑。


笑容璀燦的小

大白很會看家,有她住在家裡坐鎮,家裡就沒有老鼠了^^ (事實上狗狗驅老鼠的功能不輸貓咪唷)
當然若有陌生人出沒,她也會大聲吠叫警示主人,但是她不會亂叫唷,算是很安靜的一隻狗兒,不過緊急時或需要時,叫起來的聲音非常宏亮,就算是耳背的老人家,也可以知道有人來訪了!
大白不會撲人,很安份。大白不會咬人,長一副很和善的樣子,而事實上也是十分心地善良又待人親切,可以養在都市。(如果要她一個人看守荒郊野外可能不適合,她沒那麼兇狠,看起來一點不嚇人...)大白雖然不會再長大了,但是她還是個小女生,可塑性很高,也很善於觀察和模仿,很適合養在院子當個哨兵,看家兼嚇阻老鼠。當然單純當個寵物犬養在家裡,隨叫隨到,摸摸抱抱,也很愜意^^大白很好養,什麼都吃,飼料不限廠牌,骨頭不限大小,殘羹剩飯,雞鴨魚肉...什麼都吃XD大白很健康,已經打過疫苗,吃過驅蟲藥,點過蚤不到,平時優雅地慢慢走,跑起來快得驚人!
把結實的肌肉犬小雪遠遠拋在後頭,還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大白很聰明,知道我家在哪裡,前門後門都搞得一清二楚,可惜她一接近我們家,小心眼的地頭蛇犬就吠她 = =大白現在在嘉義,但是送到高雄台中都沒有問題,嘉義地區當然也可以!
大白算是中大型犬,吃胖一點的話就躋身大型犬之列了。
我都叫她小白,然後向外人介紹她是大白XD嘉義地區或不嫌遠道的話,也歡迎親自來體驗一下大白的親人與和善^^
大白個性很好,長得又漂亮,很值得人家疼愛,也值得有緣人與她廝守一生。
如有疑問可電0982920741洽詢,或於此網誌留言。
謝謝大家!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乳牛米格魯小妹妹


好像在拍紙尿褲廣告喔XD 冏


這是好奇寶寶


充滿自信的眼神和雪白的胸毛

粉嫰嫰的小手手,值得你把她捧在手心...

這隻可愛的小狗狗,是九隻小狗裡面,第一隻立耳朵的喔!
她快要滿兩個月了,粉紅色的手手,白白皮膚,三色(黑/白/咖啡)毛,挺立的大耳朵,閃亮的眼睛,正期符一個溫暖的家。

她很聰明活潑,希望有好心的人能給她一個快樂長大的機會,讓她可以陪著你渡過十數寒暑,陪著你一起喜怒哀樂,一起走過人生重重關卡,給你安慰和勇氣!
還可以幫你看家,督促你運動,讓你每天下班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接受她的熱烈歡迎!

她是可愛的小女生,結紮之後不會有發情/月經/生小狗狗的困擾,她會專心陪著你,你就是她此生的全部。

正想養狗,又正好有緣看到她的人,她值得你為她駐足!

PS.她和她其她兄弟姊妹一樣,媽媽在蓮花颱風時淋雨受寒,貧病交迫,所以她也是我餵大的。
我會免費贈送結紮和第一劑疫苗,只希望領養她的人能偶爾寄幾張照片來,讓我知道她過得好,我就心滿意足了!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一窩小狗狗 找把拔馬麻

噹噹噹!第一隻出場的是小黑!小黑的媽媽出車禍了,第一腰椎骨折,現在需要託孤。
小黑的媽媽是工地之花,聰明又善解人意,所有的工人都很疼她,但是她現在不能走路了,工地也快要收工了,我會收留小黑媽媽,但可憐的小黑急需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小黑
的媽媽20公斤,所以小黑將來應該也有20公斤,所以小黑可以勝任很多工作,例如看守魚塭/廠房/工地/院子/林地/鴨寮/農舍...,小黑很會看家的喔!小小年紀,陌生人出沒是會吠的。有意認養者,請電0982920741。
(會送第一劑疫苗和免費結紮,如果方便帶回來的話,可以再幫她免費打第二和第三劑疫苗)
PS.小黑是第一胎,小黑媽媽一共生七隻,其他小狗因為小黑媽媽不會照顧,都被小黑媽媽壓死了@@ 只剩下強壯又聰明的小黑!希望有需要小黑幫忙的人,不要客氣,只要給小黑吃飯,小黑就會死忠地保護她的主人和家園!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同一窩小狗。
小狗們的媽媽,一個多月前蓮花颱風的時候貧病交迫,可能淋雨受寒,加上覓食困難,又要餵九隻小狗,負荷不了,就與世長辭了。
小狗狗剛來的時候,都很瘦,眼睛剛睜開,有氣無力的。
經過一個多月的照顧,現在已經活蹦亂跳,非常健康可愛!


乳牛二號小妹妹:你們不要說我的壞話喔!

有布娃娃的感覺!


這張看起來很機伶吧?冏冏有神^^


耳朵折起來,像不像髮髻?


乳牛二號小妹妹!耳朵大有福氣!




長相酷似乳牛的乳牛三號小妹妹。


乳牛三號,將來長大,大約八公斤,算小型犬,如有空間限制又想養狗狗的人,可以考慮

坐在碗公中的乳牛三號小妹妹,是不是非常地可愛呢^^


乳牛一號小妹妹,跟米格魯一樣有黑/白/棕三色,非常強壯聰明活潑。


非常有音樂天賦,當聽到我哼歌時,便會好奇地抬頭看!


很親人


拍照累了,愛睏了XD


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好姊妹。
姊姊:我跟妳說哦~
妹妹:嗯嗯...快說,我在聽


好夢正酣


黑人版和白人版的四眼紅襪


神韻超像雪納端!!

好害羞~


好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