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乳牛小妹妹-送養給需要的人

這隻乳牛小妹妹,是一隻難得一見的氣質美女犬。

看她乖乖坐在絲布上面,雙眼凝視遠方,似乎有幾多愁緒正慢慢思量...,如果有寫給狗狗看的言情小說,她就是封面上的女主角了!




她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女生,正努力探索這個世界,甚至告訴我她想學彈鋼琴,但是沒辦法,阿姨只有電子琴,妳就將就一下吧!

你看她人小志氣高的樣子,是不是很像一代知名藝術家?

小乳牛,希望有一天能有狗狗音樂班問世,那阿姨就送你去學鋼琴!

她凝視著鍵盤出神了。想必她今晚的美夢裡,她正如迪士尼卡通的主角,揮舞著指揮棒,帶領著狗狗交響樂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
這隻可愛的乳牛犬,非常親人,而且不會長太大,成犬一定在10KG以內,希望想要收留她的人,可以把她當家人一樣照顧,讓她可以跟在主人腳邊,跟前跟後。
她的毛非常柔細,聲音也很稚嫰,烏溜溜的大眼睛讓人著迷,白晳的肚皮上有著非常可愛的淺淺花斑,連手腳的肉墊都是粉紅色的,值得珍藏!
她已經會吃乾飼料了,當然也會自己喝水和大小便,不太需要什麼額外的照顧,只要能多陪陪她,她就會成為理想的陪伴犬,乖巧的家犬。
有喜歡的話,快帶回家吧!!她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社區裡好多小朋友都好喜歡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