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黑寶







能看到這篇送養文,就是有緣囉!!!
我前幾天經過一個特大號的老鼠籠(應該說是捕狗籠吧 = =),看到籠裡有一隻狗狗安安靜靜地趴著,我靠近的時候,他也沒有發出怒吼,只輕輕地嗯了兩聲。我把籠子門打開之後,他就很有氣質、很害羞地輕輕走出來,然而並沒有立刻逃走,反而是跟在我後面,並且一路跟著我回家了。
我倒了一碗飼料給他,他也很有氣質地慢慢吃,一邊吃一邊拼命搖尾巴跟我道謝,並一口氣吃了兩百多公克,吃得乾乾淨淨!吃的時候我摸他、幫他扶碗,他不會神經質亂兇或護食,個性很溫和有禮貌^^
吃完以後,又輕輕地喝著我倒給他的水,都沒有把水碗打翻或是喝得滿地。
吃完以後,他就跑去角落靜靜地大小便,大小便完他就靜靜地走開了,沒有玩大便或吃大便的惡習。(我親眼目睹玻璃櫥窗內的幼犬吃大便!並注意到市面上有很多苦味劑或是食糞治療劑,說明狗狗吃大便確實是令飼主頭大的問題,所以我特別聲明,黑寶不會吃大便!!)另外他還是幼犬,還不會抬腿尿尿^^大便和小便的味道和顏色都很正常,我想他應該蠻健康的^^
從他瘦瘦的外形,想必他也流浪一陣子了,不過身上卻出奇地乾淨而且完全沒有體臭!!不像我們家那兩隻狗,洗完三天之內就開始臭 = =
他吃飽喝足,我就把他關在廁所,他雖然很不情願,但是卻很乖,沒有亂叫也沒有抓門。
他長得很忠心耿耿,看起來很正直,全身是好整理的短毛,顏色是非常乾淨的純黑色,雖然很瘦,毛還是很有光澤!全身上下一點皮膚病也沒有,鼻子也很濕潤,眼睛很明亮。幫他洗澡,也沒有看到體外寄生蟲。他洗澡時也蠻乖的,不會亂叫,也不會生氣,不過可能天生比較怕水而且之前沒人幫他洗過澡,所以他會躲水,不過過程還算順利^^洗完以後他會乖乖讓我擦乾^^
像這麼個性溫順、又沒有體臭、又是公狗、又是黑色、又還是幼犬,實在非常適合作為家庭犬!他不會亂叫,不會亂大小便,不會咬人兇人,又健康又漂亮,真的很值得有一個家!
關於地點,目前狗狗在嘉義縣政府這邊,但確定有要的話,可以免費幫忙送到外縣市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想看看狗狗的話,也可以留言^^
說真的,我自己養過很多流浪狗,也看過身邊的人養過各式各樣的狗,我覺得他是一隻很棒的狗!由衷希望他找到一個疼愛他的新家!!